编办概况

关于转发《甘肃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央编办<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试行)>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平凉市机构编制网 | 发布日期:2016-03-01 】 【选择字号:

平机编办发〔2016〕11号

各县(区)编办,平凉工业园区党群部,市直有关部门、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事业单位法人的监督管理,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定了《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试行)》,现转发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各县(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要依法履行登记管理职责,认真做好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各项工作,每年11月底前,将贯彻落实《抽查办法》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报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各事业单位要自觉接受询问调查,如实反映情况,提供真实、准确的事业单位法人信息。各事业单位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能,配合做好事业单位单位法人信息公示相关工作,严格审核审查事业单位公示信息,确保事业单位法人信息准确、规范、完整。

附件:《甘肃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央编办<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试行)>的通知》
                                               平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