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庄浪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县级政府部门和省市驻庄单位现行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06 】 【选择字号:

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及省、市驻庄各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国务院、省、市关于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相关规定,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有关单位对县级政府部门和省、市驻庄单位所承担的行政审批事项进行了全面清理审核。经2014918日县政府十六届五十四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公布县级政府部门和省、市驻庄单位现行行政审批项目246项(行政许可项目149项,非行政许可项目53项,备案制管理项目44项)。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按照依法行政、提高效能的要求,对照县级政府行政审批项目,要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明确责任,优化程序,压缩时限,并向社会公开,确保行政审批事项规范高效运行;在现行行政审批项目目录之外不得设立任何行政审批事项,不得进行变相审批;要积极创造条件,按照“两集中、两到位”的要求,实现“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一个窗口收费”的运行模式,努力做到一次申报、集中预审、联合勘察、全程协调、跟踪服务。

附件:庄浪县县级政府部门和省市驻庄单位现行行政审批项目目录

                                                    庄浪县人民政府

                                                    2014925

附:庄浪县县级政府部门和省市驻庄单位现行行政审批项目目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