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庄浪县编办积极构建代课教师招聘“绿色通道”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14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解决代课教师待遇历史遗留问题,构建和谐社会,将代课教师留得住、用得好,庄浪县编办紧紧围绕省市工作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密配合有关部门,把好招聘源头关口,全力为妥善解决全县中小学代课教师问题工作开辟绿色通道
一是统筹安排,合理设定指标。在严格遵循进人标准的前提下,在事关民生项目的代课教师招聘引进指标上予以倾斜。暂停年初审核其他事业单位进人指标,重点保障本次教育人才安置。
二是掌握动态,全程跟踪服务。计划批准后,及时了解和跟进招聘进展,对招聘过程中出现的政策性问题及时予以解答,积极与主管部门进行沟通,确保新进人员指标得到落实,同时下一步做好人员的入编审核工作。
三是主动对接,落实工作要求。认真对标上级有关精神,与县教育、人社部门主动对接,准确核实招聘人员数量、信息等,确保招聘工作不在编制部门卡壳”和“吊链”,为全县中小学代课教师问题的解决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