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市委编办调研庄浪县机构改革等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06 】 【选择字号:

9月26日,市委编办对庄浪县机构改革完成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委编办,通过现场查看、翻阅资料、谈话交流等方式,对机构改革完成情况、日常运行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调研。

在县自然资源局,调研组重点了解了队伍整合、干部管理、国有林场改革、地质灾害应急配合机制建立等情况;在县农业农村局,重点督导调研了农业行政执法改革、果业职能运行、干部队伍管理、机构职能运转等情况;在县委编办,详细了解了机构改革完成情况、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各类台账资料建立管理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庄浪县机构改革、重点领域配套改革及机构编制日常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真听取和了解了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指导,并对下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组强调,要再接再厉,持续做好党政机构改革后续工作,提前安排,及早着手事业单位改革和乡镇改革前期工作。要抓紧做好重点领域改革相关工作,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落实执法队伍组建,配强人员力量,确保重点领域执法工作不断档、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