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省委编办督查庄浪县中小学教师编制管理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06 】 【选择字号:

7月25日,省委编办市县处副处长何世沛带领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督查庄浪县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中小学教职工编制管理政策情况建立完善动态调整机制和执行中小学教职工编制管理有关纪律规定等情况。市委编办主任胡麒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静伟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庄浪县良邑镇李咀小学、苏苗塬教学点、良邑中学,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庄浪县教职工编制管理、教师队伍建设、每年招生人数等教育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就庄浪县中小学教师编制不足、项目人员管理、师资配备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对遇到的问题和有关工作意见、政策建议一一做了记录。督查指出,随着城化进程加快、进城务工人员增加、二孩政策的实施等原因,城乡学生结构发生了变化县上相关部门要根据实际认真研究教师编制配置,特别是要准确细化相关数据,针对存在的问题,开拓思路,合理调整教师资源,寻求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确保进一步充实教育力量,满足教育需求,不断提高庄浪县中小学教职工编制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