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庄浪县编办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06 】 【选择字号:

39上午,庄浪县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会上全面传达学习了市编办主任姚步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认真总结了2017年机构编制工作开展情况,对2018年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办人员一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和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主动适应和服务新常态二要稳步推进政府机构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监察体制改革和综合执法改革等,确保各项改革平稳有序,取得实效;三要严格规范机构编制管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加强事前事中事后无缝监管,实现动态管理,优化资源配置;四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提高信息报送的数量和质量,及时全面反映我办的工作动态。五要认真梳理欠账问题,补短板、强弱项,查缺补漏,制定整改意见;六要强化部门自身队伍建设,提高干部职工的规矩意识,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高标准,严要求,展现新作风,展示新风貌,树立编办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全办人员要在会后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结合岗位分工,对今年的工作重点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