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庄浪县编办积极备战全力迎接年终考核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06 】 【选择字号:

为确保2017年度目标任务全面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市县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庄浪县编办高度重视,及早谋划、精心部署,扎实推进年终考核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办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迎接年终考核工作进行统筹安排部署,要求每一位干部都要高度重视,紧盯目标,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做好迎接全面考核的准备,形成了齐心合力迎接考核的良好氛围。

二是细化分工,明确职责。认真对照县委、县政府和市上年度目标考核细则,采取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纵向对比和督查等办法,对年度目标考核指标进行分解,明确责任领导以及具体的责任落实人,逐条、逐项、逐个督查,确保考核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查漏补缺,强化督查。对未完成的工作再添措施,加快进度,督办落实,确保目标任务按期完成。各股(室)在抓紧落实全年后续工作的同时,把工作重点逐步转移到年终检查软件资料收集、整理、归档上来,查漏补缺,本着缺什么补什么原则,确保不漏项、目标不落后、工作不拖腿。

四是加强协调,紧密配合。年终考核工作涉及的部门广、内容多,任务重,全单位要树立“一盘棋”的意识,做到任务共担、工作同干,做好相互衔接、协调配合,力争在年度考核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