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庄浪县编办传达学习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06 】 【选择字号:

近日,县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全文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郭承录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关于实施党建统领“一强三创”行动意见》和县委组织部《关于学习贯彻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我办开展党建统领“一强三创”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是全市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提出的党建统领“一强三创”行动是市委立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形势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党建工作的谋篇之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实效性,为我们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实施党建统领“一强三创”行动同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按照《意见》中部署的4个方面16项工作任务,研究制定县编办《关于党建统领“一强三创”行动的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2017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严明“三个责任”,厘清“三项清单”,加强督查调度,确保基层党建各项任务按期有序落实,不断提高党建统领机构编制事业发展的水平,为建设梯田产业强县和文化旅游名县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