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庄浪县编办“四学”深入学习贯彻“两条例、三准则”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06 】 【选择字号: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全办党员干部学深学透“两条例、三准则”,庄浪县编办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一是领导带头学。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两条例、三准则”,领导班子率先学、带头学,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二是组织集中学。利用“周五讲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逐条逐句研读原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理解原文内涵。

三是党员主动学。党员干部自觉利用业余时间主动学习,全面掌握“两条例、三准则”内容,对照自身存在的不足及时加以整改,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四是考试检查学。按照县纪委有关要求,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两条例、三准则”知识竞答活动,通过考试检验学习成果,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切实增强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