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庄浪县机构编制信息工作获中编办通报表扬

【来源:县审改办 | 发布日期:2020-02-06 】 【选择字号:

近日,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印发《2016年度中国机构编制网报送信息和采用情况通报》,通报表扬了一批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庄浪县编办被评选为“2016年中国机构编制网地方信息报送工作表现突出市县级编办”,是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县级编办。由该县编办报送的《庄浪县1+N压茬推进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被评选为地方信息优秀稿件。

近年来,庄浪县编办高度重视信息调研工作,坚持把信息调研作为交流工作经验、锻炼干部能力、树立单位形象的重要载体,积极开展“周五讲堂”和“岗位大练兵”活动,建立健全考核机制和“三定三严”包抓落实机制,组织全体干部围绕机构编制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真实客观、及时高效的总结工作、提练经验,查找瓶颈问题,研究破解方向,安排专人把关,高质量报送信息,信息调研工作取得了量的突破和质的提升。

庄浪县编办将以这次通报表扬为契机,珍惜荣誉、凝心聚力,进一步促进信息调研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坚持长抓不懈、持之以恒,持续优化方式方法,全力破解工作难题,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