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庄浪县编办“三举措”有序推进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来源: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0-02-06 】 【选择字号:

庄浪县编办坚持早着手、早安排、早部署,有序推进2016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及早安排,全面部署。利用春节前后空闲时段,及早安排部署,召开专题会议,印发通知,详尽安排开展时限、内容、流程及注意事项。利用业务交流群和电话咨询平台,广泛宣传,不断督促,激发各单位工作主动性。

二是分层推进,提升效率。采取“分层推进、分步实施”的办法,合理安排时效,采取先乡镇后县直,分系统推进的方式,确保不漏检,不重检。优化流程,简化环节,全面推行“线上办理”,减少了各单位“线下”跑路,提高了工作效率

三是严格审核,确保质量。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对各单位在线提交的材料逐项审查,对书写不规范、材料收集不齐全、图片模糊不清晰的全部退回,要求按照提示重新提交审核。涉及单位名称、法定代表人、住所等信息变更的,要求“先变更后公示”,确保了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严肃性和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