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庄浪县编办以争做“三为”干部强化自身建设

【来源:综合股 | 发布日期:2020-02-06 】 【选择字号:

庄浪县编办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结合机构编制工作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突出主题、创新载体,通过争做“三为”干部,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一是创新实干“敢为”。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于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各个方面,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全会精神,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主动履职尽责,敢于担当负责,努力做实干敢为的好干部。

二是注重实际“善为”。办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建立传帮带机制,传优良传统,帮政治素质,带工作能力。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传统,从实际出发,从改革发展大局和民生利益出发,做出民主、科学、正确的机构改革决策,并在实践中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善为的能力和水平。

三是务求实效“能为”。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确保全办党员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服务大局,敢于担当,努力营造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用务实创新的作风树立党员干部能为的良好形象,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