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编办开展工作述评 推进各项工作

【来源: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0-02-06 】 【选择字号:

近日,县编办组织召开机构编制工作述评会议,加快推进全年各项工作。各股(局、中心)工作人员分别汇报2015年和当前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各分管领导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出点评。

会议指出,2015年以来,县编办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稳步推进政府机构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认真落实控编减编任务,成绩显著,尤其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受到了国务院和省政府办公厅的通报表扬,网上名称管理工作也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工作标准不够高、要求不够严,工作节奏不快、效率不高等。

会议强调,2016年,机构编制部门重点工作多,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上级业务部门和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和关注,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认真梳理当前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齐心协力、尽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