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庄浪县编办“推、引、促”全力推动权力事项流程图(细项)审核加载发布工作

【来源:行政股 | 发布日期:2020-02-06 】 【选择字号:

为加快建成权力事项库,尽快实现网上“行权”,庄浪县编办在“推、引、促”上下功夫,掀起权力事项流程图(细项)审核加载发布工作高潮。

一是强化责任推落实。召开部署培训会议,统一思想,努力突破客观因素制约,做到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向、工作上同步;靠实责任,将任务落实到部门,工作落实到个人,形成层层有任务、人人有指标的责任体系,推动工作落实。

二是优化服务作引导。针对流程图模板制作时限要求短、技术要求高等情况,采取集中培训、分批模拟、专题讨论等方式,对各部门业务骨干进行了多次培训;通过线上交流、线下培训,做到共性问题面对面集体指导、个别问题点对点逐项解决、复杂问题一对一单独解答。

三是建立机制促进度。建立协调促进机制,对各部门上报的数据,实时检测,反馈结果;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协调纠正,确保上报数据符合要求。建立通报机制,利用业务群,半天通报一次进展,利用办公电话,每天督促一次,利用政务专网,每周总结通报一次,通过督导协调,保证了整个工作的紧凑性、时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