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编办组织学习习近平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06 】 【选择字号:

9月10日,县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到甘肃视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民幸福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澎湃动力。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烈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上率下,深学细悟,全面覆盖,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紧盯短板不足,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建立问题整改台账,紧盯整改时限,逐一对账销号,确保整改工作按期高效完成。三要靠实工作责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班子成员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自觉履行岗位职责,要处理好分管工作,切实改进工作方法,对当前各项工作要统筹协调推进,上心上手。以强烈的责任心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紧盯任务,自我加压,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守初心,担使命,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