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之二:开展“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宣讲慰问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06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系列重要论述,按照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113日下午,县编办深入东街社区开展“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宣讲和慰问活动。

县编办党员干部在先后走访慰问了何九生等5户贫困群众,为每户困难群众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状况。同时对他们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扶贫政策,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要求,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积极谋求脱贫致富门路,改变家庭经济状况。困难群众都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一定会克服生活困难。

    活动的开展使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密切了党和群众之间的联系,为和谐社区建设起到积极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