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编办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市、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06 】 【选择字号:

68日下午,县编办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市、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迅速掀起学习高潮,扎实做好机构编制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围绕县委安排部署,切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读原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线,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深化改革的信心,增强严格管理的决心,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和控编减编等重点改革任务,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全力保障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促进社会事业均衡发展,努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