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县编办并召开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06 】 【选择字号: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61日下午,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县编办,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巡察组宣读了《庄浪县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巡察工作方案》,要求县编办要以此次专项巡察工作为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双十条”、市委“十二条”、县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和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巡察组强调,此次专项巡查范围广,导向性强,时间长,排查问题的准确性和实效性要求严,县编办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按照要求如实汇报情况,及时提供有关原始资料,不得敷衍应付、弄虚作假,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单位情况。

县编办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以实际行动确保这次专项巡察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办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这次专项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严格按照巡察工作要求,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如实汇报相关情况,及时提供有关原始材料。以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反映相关情况,不敷衍隐瞒、不弄虚作假。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靠实主体责任,及时做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认真整改。对巡察组提出的建议,做到认真研究,及时落实。对巡察组交办的事项,做到保证质量,按时办好。

会后,巡察组约谈了县编办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职工。